梅隆

【evanstan/论坛体】美队的新电影上了,来聊聊吧(一发完)

七花七夕:

这是个BE的故事,可也许最后勉强算HE?


没什么大虐 ,不过是娱乐圈最常见的相忘于江湖


复联4后桃包离开漫威电影,元老逐渐改朝换代,再过些年之后漫威电影宇宙完全重启。


警告:有盾冬角色死亡


————————————————————




【闲聊】最近美队的新电影上了,有看过的吗,来聊聊感想(发帖时间:2049年4月6日)


 


1#  楼主


《过时之人》,其实这名字倒是挺适合队长的,一个古板过时的中年人遇到一个年轻人,一路打坏人破案谈恋爱的故事。其实剧情蛮老套的吧,不过人设特别欢乐啊,感觉和队长以往的硬汉风格都不一样哎。遇到迷宫的时候连路都不会走,傻乎乎地跟在小年轻后面跑。


 


2#


哈哈哈哈真的吗?我大黑居然有被形容为傻乎乎的一天?我还没看呢,听了楼主叙述突然特别想去看。今晚就买票去。


 


3# 


楼上说大黑的够了,我岛主是叫Blake又不是Black啊。不过其实我蛮喜欢这部电影的,队长活得特别累,能看到岛主轻轻松松打坏人多好啊。话说漫威电影也是越拍越严肃了,主题虽然深刻得都能媲美文艺片冲击奥斯卡了,可英雄们活得累啊。怀念10年代的漫威电影,那会儿多欢乐。


 


4#


10年代是欢乐,不过特效看起来好假233333我的确是看不进去啦。只看电影不关心演员的谁来帮我科普一下,又是大黑又是岛主的什么鬼啦。


 


5#


回楼上,美队演员的名字是Blake Robinson,因为鲁滨逊漂流到孤岛嘛,所以不知怎么地岛主这个昵称就叫开了。话说这部电影队长应该带着他的小助手Bucky一起演嘛,Bucky和《过时之人》里的年轻人挺像的,健气又冲动,活力满满。


 


6#


听说原本的确要找Bucky的演员的,不过他被蝙蝠侠剧组签去演Robin了,档期挪不开,所以只好换人啦。


 


7#


Robin哈哈哈,心疼队长一秒,蝙蝠侠你这个家伙,居然敢抢我的小助手!话说回来,早期漫画里的Bucky确实和Robin造型挺像啊。DC和漫威现在合作挺好的,哪天出个《蝙蝠侠大战队长》的电影,Bucky你到底要站哪一边?


 


8#


楼上笑死我了。队长:“Bucky快来帮我。”蝙蝠侠:“口胡,Robin你怎么不来帮我?”


 你这个妖艳小助手,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9#


哈哈哈哈这画面感。


说道美队拍的电影,突然想起《过时之人》的导演ChrisEvans以前也是演过美队的哎,好巧。我记得那时候媒体的宣传语也是“两代美国队长火花四射的合作”。


 


10#


火花四射什么鬼啊,他们要打起来吗?不过Evans导演这个大胡子居然演过美队?一脸大胡子的队长吗?想象无能。


 


 


11#


他第一次演美队都快是四十年前的事了,现在混论坛的妹子们如果对电影关注得少,当然不会知道啦。人家当年也是水嫩嫩的小帅哥一枚呢。再说人家不过就是年纪大了,当年的身材丝毫也不输给岛主。


Chris版美队01.jpg  Chirs版美队02.jpg


 


12# 楼主


身材真不错,没想到导演你刮了胡子居然是这个画风的233333,不过看起来为什么脾气特别好的感觉,和岛主的美队完全是两种风格嘛。这样的队长真的能镇得住那帮队员吗?


 


13#


看过老电影的表示,导演的队长绝对没问题,该霸气的时候绝对霸气。不过还是岛主的队长最符合古早漫画人设啦我觉得,国字脸,一脸严肃,身边跟着个矮个子小助手Bucky。我特别喜欢3几年那会儿出的咆哮突击队的衍生剧,队长非常正经,可Bucky和其他队员都很逗啊,反差萌哈哈哈


当然导演也是不错的啦,网上找了张图看看


导演的严肃脸队长.jpg


 


14#


挺酷的,不过我也觉得还是岛主的队长更凶点,导演的队长不能笑,一笑特别温柔的样子23333333分分钟要跟你谈个恋爱的节奏。岛主笑起来就是“你死定了”的感觉。


导演队长笑起来.gif


岛主队长笑起来.gif


 


15#


无意中戳进来,觉得导演队长的笑很帅哎,突然被戳到想去补老电影了,只是不太明白,这两个队长有什么关联吗?有人可以做个科普吗?


 


16#


这样好吗?似乎有点歪楼了哦,楼主是在讨论《过时之人》这部电影呢。


 


17# 楼主


没事没事,楼主也觉得导演的笑挺帅的呢,也很想去补老电影了。反正都是队长系列嘛。我想起来了,那时候看开机花絮,Blake也说过很喜欢当年导演的美队呢,虽然那会儿他才几岁。


 


18#


那会儿我爸我妈也还在上学呢。想象几岁的岛主痴迷地坐在电影院里看着大屏幕上导演的美队在甩盾杀怪,满脸崇拜。


 


19#


画面感太真实23333333多年之后,我出演了我崇拜的英雄,也参演了我崇拜的英雄导演的电影。


 


20#


好励志的故事,给岛主点个赞


 


21#


点赞+1


 


22#


点赞+2


 


23#


点赞的你们够了。科普君呢,怎么还不出现?


 


24#


@论坛智能百科,等好久都不见有科普君出现,那只能求小百帮忙了。


 


25#


小百挺好的嘛,楼上干嘛感觉挺嫌弃小百的样子?


 


26#


什么都依靠人工智能,就不好玩了嘛。


 


27# 论坛智能百科


科普: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影片由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第一代美国队长由ChrisEvans饰演,初登场为2011年的《美国队长》,退场于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第二代美国队长由Anthony Mackie饰演,退场于2029年的《复仇者终极之战》;第三代美国队长是女性,由Gemma White饰演,因为合约问题,只出演了三部电影后便退场;第四代美国队长由Blake Robinson饰演。其中一二三代为传承关系,第四代为重启宇宙。


 


28#


@论坛智能百科,小百,啥叫重启宇宙?导演和岛主的队长没关联了吗?


 


29# 论坛智能百科


第一代美国队长叫SteveRogers,因为在复仇者联盟4中受重伤死亡,所以由他的好友SamWilson接替职务,第二代美国队长后来因为装备受损必须引退,将盾牌传给神盾局的一位女战士。不过因为那时候故事重点在别的新出来的几个英雄上,美国队长的后续并没有讲太多。2035年开始漫威电影宇宙全面重启,所有演员大换血,故事也从头开始讲,Blake Robinson所饰演的美国队长也叫SteveRogers,属于一代队长故事的重新演绎。


 


30#


懂了,实际上是岛主翻拍了导演的角色吧?


 


31#


我觉得用翻拍也不太恰当,其实故事和人设都改了不少,反正就是一切推到重来呗,毕竟当年的老电影就算被称赞,回头看特效和画质什么的很多人依旧是看不下去的,人们还是喜欢新鲜事物。


 


32#


人设改了不少倒是事实,就连Bucky的人设也不一样了啊,岛主的Bucky是小助手,导演的Bucky是青梅竹马呢。


岛主Bucky.jpg


导演Bucky.jpg


 


33#


23333333岛主和Bucky站一起快成叔侄俩了,导演和Bucky在一起像情侣哎。


 


34#


哈哈哈哈什么鬼,Bucky哪有那么高大威猛,漫画里明明小小一只嘛。


 


35#


感受到了编剧对Bucky的恶意,漫画里是Bucky被抓去变成了冬日战士,长高长壮了不少。结果岛主的队长直接拉着Bucky一起冰封然后被挖出来,队长还是那么高大威猛,Bucky还是那么小小的一只233333333333


 


36#


来自Bucky的抗议:编剧还我的身高!


 


37#


我觉得不错了,导演的Bucky更惨,一天到晚地倒霉,导演的队长就一天到晚拯救他。导演的队长看起来很生无可恋的样子。


 


38#


有多惨?看图片这个Bucky虽然人设不对,但长得还不错。突然想看看了。


 


39# 


楼上可以忍受渣特效就去看呗,其实10年代特效做成这样不错了,而且我觉得一代的队长系列故事挺好看的。Bucky是真惨,队长嘛也很惨。


 


40#


等等,这个Bucky为啥那么眼熟?这特么不是我S叔吗??????


 


41#


靠,作为一个S叔路人粉,我居然没认出来?还真是哎,变化太大原谅我第一眼认不出来233333


 


42#


冬日战士算是S叔的成名角色哎,他的知名度就是这个角色打出来的,楼上两位不知道吗?


 


43#


这个还真不知道,我关注他是因为他饰演的那几个斯文变态,总留着小胡子,优雅又凶狠,我都忘了他没胡子是什么样子了。


 


44#


只能说大家转型都挺成功啊,导演在离开漫威之后演的几部片子里都留着大胡子,时间久了渐渐也就把以前的影子都忘记啦。话说导演也留着大胡子演过暴徒呢,脾气特别狠的那种,一言不合抡棒子砸你,连老人和妇女都不放过。都算我童年阴影啦。


 


45#


大家扎堆留胡子演反派玩吗?男人们呐你们为何那么执着于胡子?S叔我都不知道你还有笑得这么甜蜜蜜的时候233333


 


46#


谁没个年轻的时候啊。


导演的队长和S叔的Bucky相视而笑01.gif


导演的队长和S叔的Bucky相视而笑02.gif


 


47#


感觉到了浓浓的爱意,当年的美队电影结尾不是队长和Bucky结婚我不服。


 


48#


楼上别闹,三十多年前同志题材那可还算是敏感地带呢,他俩要结婚分分钟网民抗议啊。哪像现在,岛主的队长没事就对Bucky亲亲抱抱的,可惜体型差太大我好想笑啊。


 


49#


一代队长和Bucky结局怎么样?看小百的科普,队长死了?不要啊,我岛主不会也出事吧?我还等着他和Bucky结婚好好过日子呢。


 


50#


回楼上,不会的,编剧说过一定要让队长和Bucky幸福地过下去,最好的结局大概是最后两人一起隐居。


 


51#


看楼上,真的吗?


 


52#


真的哦,看过编剧的访谈,似乎也是很怨念小时候看的一代队长和Bucky的结局,于是努力当了编剧就为宇宙重启后给队长一个好结局。


 


53#


那也就说说我们小Bucky永远也长不高变不成冬日战士喽?


 


54#


楼上够了,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朋友!


 


55#


所以一代的结局到底咋样?剧透一下吧,都是老电影啦。


 


56#


剧透多没劲,楼上有兴趣自己去看嘛,有队长出场的是美队123以及复仇者联盟1到4,打发时间看一看也不错啊。


 


57#


为了S叔我也要去看一看。


 


58# 


为了导演我也要去看一看,其实我蛮喜欢Evans导演的作品的,不过他一向也是拍文艺片的,这次走欢乐的商业片路线的确很少见哎。


 


59#


说起来真神奇,导演和S叔都在文艺片界混,我好像没见他们合作过嘛。


 


60#


回楼上,这个真没有,复联4之后一次都没有。导演好像就没邀请过复联的小伙伴拍戏,黑寡妇Scarlett还是他很小就认识的好朋友呢他也没请过,听他的采访好像是因为大家太熟已经不知道他们适合什么角色了。至于不请Scarlett是因为他请不起。


 


61#


23333这理由我怎么觉得特别扯。不过我Scarlett女王当年身价的确很高啦,可女王难道不考虑给导演一个友情价吗?


 


62#


摸进这楼,发现走向好神奇,已经完全从美队的新电影发展成了美队的旧电影了吗,还不是同一个美队?


 


63#


谁说不是同一个啦,明明是同一个,这也是导演的新电影啊。大家都是美队嘛2333333


 


64# 楼主


电影看完我飘过来,心好累,一方面是因为特效看起来特别假,一方面是导演的队长果然好惨啊……


现在我突然很理解如今这个编剧希望岛主和Bucky过好日子的心情了


 


65#


惨也没办法,那会儿流行悲情英雄嘛。


 


66#


没看的很好奇,有多惨?其实我还挺喜欢BE结局的,的确如楼上说的,喜欢悲壮的那种感觉。


 


67# 


@论坛智能百科,小百剧透一下吧。文艺一点哦。看在两个演员如今都走文艺风的份儿上哈哈哈


 


68# 论坛智能百科


英雄死亡无非几种套路,牺牲在战场,或者被小人暗害。一代队长倒霉就倒霉在他是在跟灭霸打的时候被宇宙魔方重伤,血清失去效力,开始迅速衰老。伙伴们还要继续战斗,他等于是眼睁睁看着自己走向死亡又无能为力。至于Bucky,他陪了队长几天,后来队长老得不能动卧床之后,他动身去摧毁了灭霸给手下增强法力的能量源,引起了一场大爆炸,从此下落不明。很多人猜漫威未必要把冬日战士写死,只要没见尸体,想复活还是容易的。后来S叔不演漫威电影了,所以Bucky就一直没有复活了。


而队长并不知道Bucky回不来了,他那时候已经不行了,他是带着Stark公司发明的虚拟场景头盔过世的。幻境中是幻视和旺达要举行婚礼,大家陪着热热闹闹地试礼服然后去教堂,队长很健康,然后Bucky就站在他旁边,两个人穿着西装一起笑,新郎新娘交换戒指之后,画面就定格在队长和Bucky相视一笑的场景上了。接着就是回到现实世界,仪器上队长的心跳脉搏都已经归零了,他是以满头白发皱纹很深的小个子形象去世的。


可惜到死他也没跟Bucky见上一面。


 


69#


小百突然文艺得我都有点伤感啦。我猜Bucky是接受不了看着队长死亡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吧?电影最后能给队长那样一个幻境已经不错了。就算是虚假的安慰也算是安慰啊。


 


70#


可虚假还是虚假啊,从看客角度来说感觉好凄凉。


话说我居然为一部三十年前的老电影伤感起来了。


 


71#


楼上莫伤感,至少编剧保证了我岛主和他的Bucky可以平安一生啦。


 


72#


可惜此队长终究非彼队长了。话说回来,导演和S叔为啥后来不再合作一部演情侣啊,这样也能当平行时空看看啊。


 


73#


楼上一看就年轻,三十年前哪能轻易演同志电影啊,虽然美国那会儿已经同性婚姻合法化了,可还是被视为特殊人群的存在啊。


 


74#


的确,有时候你去看看三四十年前人们的一些观念,会觉得匪夷所思特别好笑,但那时候可能被奉为真理呢。


 


75#


于是S叔不能接受Bucky独活在没有队长的世界,毅然离开漫威宇宙,开启了小胡子反派的人生吗?而导演则蓄起了大胡子,将人们心中的那个队长永远地留在了漫威宇宙的深处?


 


76#


2333333楼上的文艺风我给满分。


两位胡子男你们思维那么相似,为什么不结婚啊?


 


77#


当年他俩差点就结婚了,楼上不知道吗?


 


78#


吓!这我还真不知道,真的假的啊?


 


79#


结没结婚我不知道,不过他们当年应该是在一起过的,前两年我突然对一代美队的故事感兴趣,进而搜了演员,发现他俩的八卦还蛮多的呢。@论坛智能百科,小百找点导演和S叔的料给大家八卦八卦吧。


 


80#


哇,陈年旧料啊,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今天的小百有点忙碌。


 


81# 论坛智能百科


Chirs&Sebastian深夜一起去Chris的家.gif


Chirs&Sebastian颁奖礼偷偷牵手.gif


Chris与疑似Sebastian的人车内接吻.gif


据八卦人士分析,他们应该是在复联3拍摄之后在一起的,因为那会儿突然互动很多,被拍到一起逛街的图片也不少,但一开始也只是说朋友聚会。


后来被拍到的亲密照片越来越多,不过他俩也不对此有所回应了。媒体也默认他俩是想低调地在一起了。虽然网上议论纷纷,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而且美国队长和Bucky的演员在一起嘛,很多看热闹的人挺喜闻乐见的。


复联4结束拍摄后他们曾有一场小的亲友聚会,疑似举行仪式结婚,不过对外没有透露什么口风。复联4上映后网友分析是结局太伤感导致他俩触景生情。


 


82#


哈哈哈哈神一样的触景生情。


不过这么一看料还蛮多的嘛,怎么这二十年来我没听说他俩有什么交集呢?不是今天这帖子我都不知道导演和S叔合作过ORZ


我果然是个不关心八卦的人。


 


83#


娱乐圈风云变幻的,几十年前的事谁关心啊。


@论坛智能百科,所以到底结婚了吗?看现状后来应该分开了吧?为什么啊?


 


84# 论坛智能百科


疑似结婚。


分开原因,不知。亲友也不爆料。


 


85#


噗,仿佛看见小百不高兴的表情。╭(╯^╰)╮叫你们不爆料,你们这些坏人。


 


86#


好好地怎么分开了呢?难道真的是触景生情去结婚,景过了,情淡了,于是拜拜了?


 


87#


楼上你唱歌呢?分开就分开嘛,感情有聚有散的,许人家恋爱还不许人家分手啊。


 


88#


或许也没什么原因呢?处久了性格不合呗,其实我觉得S叔是挺游戏人间、随遇而安的个性,而导演脾气很直有一说一的,这两种个性,处好了可以互补,处不好很容易相克的,最后变得发现对方哪都不顺眼。于是果断分开,分开后又开始舍不得,但谁也不知道怎么回头了。


 


89#


楼上这分析……挺有道理的怎么办?


 


90#


因为我和我前男友就这样啊,我其实挺想他的,但又不想找他,万一他并不想我怎么办呢?我就想着要是他有一天能来找我就好了,我一定重归于好。


 


91#


于是就这么等啊等啊等了几十年?哎呀妈呀有点虐。


90L的还是趁年轻赶紧找你前男友去吧,不然瞧瞧导演和S叔的结果。


 


92#


你们已经默认是因为个性不合导致分手了的吗?


 


93#


不然咧,小百都没有资料可分析了。我们也只是猜猜玩,这个理由总比出轨家暴什么的好吧。


 


94#


家暴是什么鬼?哈哈哈哈,这俩谁家暴谁啊?


 


95#


还是导演身板看起来壮一点,当年在电影里就这感觉了,而且导演如今在导演界身材也是一流啊。导演是XXXXL号的,那S叔就是XXXL号的,但打起来也说不准,看谁更狠吧,不过我觉得当年电影里明显队长比Bucky能打。


 


96#


看,这就是乱改人设的后果吧。要是我岛主VS小助手Bucky,分分钟躺赢的节奏。


 


97#


楼上不要欺负小Bucky,小Bucky多可爱啊。队长才舍不得打小Bucky呢。


 


98#


本楼原本是岛主的楼,如今岛主快被遗忘啦。


 


99#


没办法,谁让岛主的队长挺幸福的呢,幸福的人容易被遗忘嘛,不幸会被人记很久的。


 


100#


之前说《过时之人》要请Bucky来一起演,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一代美队找四代美队和Bucky来出演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队长的电影,想来还真有点微妙呢。


 


101#


这个绝对是真的,岛主亲口说的,找了Bucky,可惜Bucky没空,岛主看起来很怨念蝙蝠侠的样子。


 


102#


蝙蝠侠是无辜的,队长你不要迁怒啊!~~~~~


 


103#


@论坛智能百科,小百请理性讨论导演为什么突然转变风格,找来岛主出演《过时之人》呢?


 


104# 论坛智能百科


我猜如果二十多年前没分手,导演想和S叔一起出演这个片子。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终于不能如愿。理由是这故事其实并不太适合如今,有点老套,而且原小说也是很多年前的了。现在自己当导演,找目前的美队和Bucky来,改了一部分人设勉强算圆个并不圆满的梦。


 


105#


佩服小百的理性,简直五体投地ORZ


 


106#


导演没在年轻时候和S叔演一部好结局的片子,简直人生之憾呐。


可惜时光流逝,青春不再,没办法了。


 


107#


谁说没办法了?可以演两个过时老人一起打怪谈恋爱嘛,他俩身材如今保养得都不错,求你们剃了胡子吧!


 


108#


六十多了,打也打得很勉强了,不要为难老人嘛。应该和岛主以及Bucky一起演一部电影,俩老人负责谈恋爱,岛主负责打怪,Bucky负责吃才对。岛主身强力壮的,要尊老爱幼啊。


 


109#


2333333333Bucky表示不服,别看我矮,我成年好几年了好么???


 


110#


话说下个月有四十年来漫威宇宙的英雄大集结哎,这可是个大日子,不知道导演和S叔会不会去哎。莫名对两个老头同框有点期待哎,他俩现在都是单身吗?


 


111#


这个问题要问小百才行嘛


@论坛智能百科


 


112# 论坛智能百科


他俩之后各自都有过几段感情,不过目前两人都是单身状态。


 


113#


不错,那就是有希望了嘛。


 


114#


还要等到下个月呢,我怕我到时候已经忘了这帖子了。


 


115#


我应该不会忘哈哈哈,英雄大集结我肯定要看的,看到他俩我就想起来啦。


 


116#


等吧等吧,看岛主和他的小Bucky亲亲热热你们不会嫉妒吗?老人家?拿出你们夕阳红的热情,重燃爱火吧。


 


……


……


……


 


218#  楼主


把帖子捞起来啦,我是莫名关心后续的楼主。


 


219#


汗,我还真忘了,昨天我累得要命,今天睡了一整天。直播怎么样?有什么有意思的新闻吗?


 


220#


@论坛智能百科,小百说说我们关注的点好了。


 


221# 论坛智能百科


一代只来了有单人电影的主角,Pepper、Jane和Hope也来了,导演说自己带了Sam来,但Sam反驳说自己明明是因为二代美队才来的,导演根本没有邀请自己。导演很尴尬,大家在偷笑。雷神问你为什么不找Peggy来,你看我都没找Loki而是找了Jane,导演愣了。


视频.mpg


 


222#


@论坛智能百科,于是S叔终于没有来哦?作为这一个月补完漫威全集的人来说,感觉好遗憾。突然感觉导演挺心酸的啊。


 


223# 论坛智能百科


S叔没来,不过没来的人都传来了全息立体影像,Loki让复联的人当心,他一定会卷土重来,红骷髅套着头套吓了大家一下,至于冬日战士,很酷,话很少,然后对导演说,SteveRogers,谢谢你为BuckyBarnes所做的一切。


全息影像合集.mpg


 


224#


S叔这是忽然煽情要人命的节奏。话说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剃了胡子哎,导演的胡子也剃了,这两人真是,哎……


 


225#


你们两个老头子为什么不去结婚,难道是打算耗到美国队长和Bucky的那个年纪吗?


 


226#


S叔不来其实也是必然吧,见面尴尬,搞不好还要面对那么多朋友。这么多年了,什么都看淡了。


 


227#


我看全了直播,后面每个人都讲了一些漫威电影对自己的影响,导演一开始也是套话,漫威让我事业更上一层楼啊演绎了很喜欢的队长角色啊让我交到了一帮朋友啊之类的,后来他却突然说“漫威也让我认识一个人,他现在不在这里,我也不想说他是谁,那时候年轻气盛,永远不肯服输,事业不顺通的时候无意识地伤害了别人也不自知,等觉悟的时候,心墙已经筑起来了,推不倒了。我年纪大了常常怀旧,可怀旧没什么用,想说声对不起也没法说。我以为吵架可以是感情的调剂,却没发现它也是裂痕的制造者。我们的相似在于彼此的骄傲,所以谁都不肯低头,就这么痛苦地熬着,我并没有喜欢这种煎熬的感觉,只不过习惯了,所以麻木了。看,我从懦弱的年轻人变成了懦弱的老头子,依旧不敢说他的名字。”


全场一片诡异的安静啊,尼玛全世界都知道这个人的名字了好吗我的导演,根本呼之欲出啊。


 


228# 论坛智能百科


这个名字是Sebastian Stan。


 


229#


哈哈哈哈哈,小百憋不住了,没人艾特也自己跳出来了。


 


230#


果然还是性格产生的摩擦啊,两个人因为都是公众人物,又都大概焦虑,不知道怎么过两人世界,所以才倔强了那么多年啊。


突然觉得他俩好傻怎么办。要是一代的队长和Bucky,感觉三小时都不要就能和好了,他们居然三十年不再见面?


 


231#


太傻+1


可惜他们到底不是队长和Bucky啊,这世上也没多少人能做到队长和Bucky那样的了。


大家都是凡人,不要要求那么高嘛。


 


232# 论坛智能百科


蠢。


 


233#


得到小百亲自认证的蠢,不容易啊。


 


234#


S叔你服个软嘛,你看导演都这么说啦。


 


235#


导演这么说的时候,岛主还上来安慰呢,然后小Bucky给导演递纸巾呢,岛主就拉着小Bucky一边说悄悄话去了,求导演心里阴影面积。


 


236#


三十年啊,人生有几个三十年啊,孩子都能生好几个了,你们这两个蠢货啊。


 


237#


突然觉得我们这栋楼操碎了心,替两个老头子23333333


 


……


……


……


320# 论坛智能百科


S叔在社交软件上发了一句“《过时之人》挺好看”。


 


321#


万万想不到捞贴的是小百啊,看来小百比我们还焦急,笑死我啦


 


322#


这是不是代表,一切有可能有点希望呢?


 


323#


日子留给这些老头子去过吧。我还要再刷一遍《过时之人》去,那么欢乐的岛主不常见啊。


 


END


 



评论

热度(8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